close

如何買機票,訂房間,訂Disney票,最後重點行程規劃!!!

訂機票、尋找住宿地方(大約花費台幣$1,2000)

機票這次我選擇廉價航空-虎航(成田機場,早去晚回班機)

※用funtime查詢,可以看到當月最低票價,再來選擇要來回時間

  • 住宿地點:淺草、神田、宇都宮

(1)Agoda淺草(淺草櫻花旅館、KHAOSAN TOKYO ORIGINAL)

(2)Airbnb神田車站(東京小居)

詳細內容:請點選Airbnb日本住宿好選擇-神田站


  • Disney票

我查了在官網上購買日幣¥6900(當時匯率0.27)票價台幣$1863

在Klook APP上購買,當時票價NT$1719,因為有優惠券關係扣掉NT$100

整個比在官網上還便宜!!!

訂完後,會寄電子票券出來,只要印出紙本就OK了!

  • 行程規劃

我會先寫出要去的地方,利用GOOGLE地圖,標記起來


順便做出word檔,把要去的地方放張圖,讓行程看起來比較好懂!

也可以順便當作NOTE來寫

在拿出地鐵地圖來看


把要去地方,用最順方法搭車!

在把搭車位置及價格標出來

其實這樣做,很快就把整個地鐵搞清楚

照著行程走!的確省不少交通費用

首先我把Y!乘換案內 app軟體叫出來(精確告知搭車時間(最快抵達到目的地,轉車幾次,還有花費最少錢的狀況)

在一步一步計算搭車價格,因為我時間沒有很急,所以都選擇省錢方式

在調整所有行程

我試著算票價,整個算完後,行程也比較順,搭車錢算出來也比較知道大約交通花費

三日券那欄,只要一天超過¥500就划算了!


  • 出國前,行李準備


  • 東京旅遊必備APP

詳細內容:請點選東京旅遊必備APP

我的規劃前準備資料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