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纳哥德卡殿

●神殿最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它的建築外牆,整體而言雖是屬於南印度伊斯蘭色彩,但正立面卻運用了西方古典主義風格的拱門與柱飾;上半部則猶如一座宮殿的縮小版,有迷你的拱門和窗眼。
●2007年的改建過後,原本的白色灰泥牆面被漆成了粉色系,看起來更是亮眼。

 

 

瑞記(家嫂)魚頭米粉 

●鼎鼎大名的新加坡美食, 時常上各國的美食報導
●新加坡,無人不識“家嫂”,提起這名字,大家都知道是那間專賣魚頭米粉的餐館

說到這間店
本來滿心期待
進入店家後
看到發濕紙巾,馬上請店員收走
店員拿菜單給我們
我們點一份卻擺出~兩人只點一份
我們也不是正中午時段去
裡面也有空位
吃完後,店員馬上到我位子上收錢
態度很糟糕
更糟的是我跟我朋友兩人既然過敏起來
可見這裡食物根本不新鮮
名人推薦又如何
我吃就這樣.....
害我朋友回台灣還去看醫生!!!
就是底下這碗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