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田大排檔 

●就在沙田地鐵隔壁條街,各式各樣小吃,真得值得一試

重點是超級好吃到不行
我連續跑兩天來吃
結果吃不完
給我同學吃
他回我不是我男友!!!!
別叫他吃完
其實我是看他的身材....哈哈

 

 


 

雲吞撈麵
驚艷的程度:5顆星

叉燒大王 

●沙田區的家常燒味小菜館,但店如其名,叉燒出奇地做得出色。
●叉燒保證新鮮美味,肉質鬆化,入口的燶邊位也是香脆的

宵夜的另一種選擇
聽說平常大排長龍
我們剛好住在沙田區
所以點一份來吃

 


 

叉燒飯
驚艷的程度:3顆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