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到國外旅行,常常聽不懂當地人說的話,這時候Google翻譯App就派上用場!!!

進去Google Translate就可以輸入文字來翻譯!

最左邊有個相機的圖片案進去,拍照翻譯,這真的很方便,因為打字或手寫都要一段時間,用拍照直接就可以翻譯,超級方便到不行的工具,雖然錯誤率蠻高的,但是用起來還是大約懂一些些

我拿明信片來翻譯,原本都只有英文,但拍時候,現在會直接翻譯上去

還有另一種以手指觸碰需要翻譯地方,進行翻譯,就可以翻譯整段文字,是不是很方便

中間麥克風,對談時來翻譯,當時我跟我的美國朋友在外面對談時,聽不懂單字,馬上拿起手機google翻譯,我真心推薦,好用  

最右邊是手寫模式

離線翻譯,一定要事先下載,需要翻譯的語言!但我使用發現,線上翻譯跟離線翻譯還是有點小差別,如果可以使用網路的話,盡量使用線上翻譯

先下載需要的離線翻譯語言,下載完,等沒網路地方還是可以翻譯的!

可以把單字給加入字詞記錄簿

這裡面單字就是你標記星號保存下來的,以後可以查詢

Google翻譯超級好用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google翻譯 #app #trav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